星星的天空

Friday, March 23, 2007

珠翠和我

前几天是我的生日。一开电脑旧友很多人祝我“生日快乐”。我非常感动。可是,最令我感动的却是我的朋友从澳洲“寄”给我的“生日快乐”。她就是珠翠。珠翠小四、小五和小六时和我同班。我们并不是最要好的朋友,而是经常为了点小事而吵架的“朋友“。小六的那年,珠翠告诉全班她要移民到澳洲去了。听到这个消息后,不知为什么我却觉得有点难过,有点舍不得她离开。在珠翠离开之前,我和她合好了。我们约好通过电脑联络,可是,我们在电脑谈天时总觉得很尴尬,也许是因为我们以前经常吵架吧。渐渐地,我们就没有谈天了。
可是,在我生日的那一天,珠翠通过电脑祝我“生日快乐”。也许因为我们太久没有联络还是什么其他的原因非常感动。我和珠翠便开始谈天。珠翠和我分享了她在澳洲的生活,也谈了许多关于我和她的事。我们也为自己以前经常吵架而笑自己很幼稚!昨天和今天,我们也在电脑上谈天说笑,甚至帮忙彼此完成功课!虽然澳洲的时间比新加坡快两小时,但是我们还是有机会一起谈天,还谈上几个钟头!我和珠翠在一个奇迹的机会里成为了好朋友,我感到非常高兴。而我也从中上了宝贵的一课。谢谢你,珠翠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