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星的天空

Friday, March 23, 2007

生病是痛苦

我的身体虚弱,经常生病。我经常会觉得晕,妈妈带我去看医生,医生说我的血压低。我天天都得吃药来止晕,这是我人生最大的遗憾。妈妈很疼我,天天都会煮一些补药给我喝。可是,我内心的痛苦却被别人误会。有些人经常认为我喜欢生病,然后不去上学。可是他们却没有发觉到,要晕倒是什么感觉,要不省人事心里的那种害怕是什么感觉。而对于这种感觉,我已产生了一种害怕,一种恐惧感。对于这种要晕倒的现象,我只能靠药来稳自己的病情。
去年假期里,妈妈带我到 Paragon Shopping Centre 逛街。我当天早上起来的时候觉得很舒服,很开心。和妈妈到 Paragon 的时候,妈妈还带我到 Soup Restaurant 吃午餐,订人参炖鸡汤给我喝。吃了午餐后,我们便到 Metro 逛街。我和妈妈选好了机件衣服,便到了试衣间排队试衣服。在排队一半时,我突然间觉得很想呕吐,可是却吐不出来。慢慢地,我的视线开始模糊了。我开始觉得很。我感到非常害怕,九赶紧握住妈妈的手。我告诉妈妈我觉得很晕。 妈妈赶紧叫我坐在地上,然后喂我吃药和给我檫风油。我慢慢开始有点知觉后,发觉到很多人围绕着我。其中就是 Metro 的工作人员。他们看见我这个样子,赶紧去倒了一杯温水给我,并且要让我到他们的休息室躺下来。妈妈谢绝了他们的好意,说要赶紧带我去看医生。我们离开了 Paragon,妈妈带我去看医生。医生说我的血太低我才会晕。经过那次的经历后,我几乎天天都会有要晕的现象,所以的吃药控制。
生病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。如果病倒了,病情恶化,人死了,就算了。可是像我这样,一直生病,一直要晕过去,又医不好,病情这样天天托下去是很痛苦。我知识希望误解我的人能够站在我的立场为我想一想,了解我的痛苦。在这世界上,没有任何人是喜欢生病的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