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星的天空

Tuesday, September 05, 2006

打滚滚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最近,我的好朋友Teddy告诉了我一个又好笑又有趣的笑话。让我和你们分享一下吧!
有一天,一个非常喜欢企鹅的小男孩到了北极去探望企鹅。小男孩到了北极就问第一只企鹅:“企鹅,你平时喜欢做些什么?”那只企鹅回答说:“我平时喜欢吃饭,睡觉,还有打滚滚!”小男孩便去问第二只企鹅:“企鹅,你平时喜欢做什么?”第二只企鹅回答说:“我喜欢吃饭,睡觉,还有打滚滚!”小男孩问了北极的几百只企鹅同样的问题,企鹅们也以同样的答案回答他们。小男孩问到了最后一只企鹅:“企鹅,你平时喜欢做什么?”最后一只企鹅却回答说:“我平时喜欢吃饭和睡觉!”小男孩好奇地问同样的企鹅:“你平时不喜欢打滚滚吗?”最后一只企鹅忧愁地回答说:“我就是滚滚!”

以上的录像叙述着滚滚每天的生活!可怜的滚滚!

*写了这个膊客之后才发现我和Teddy写了一样的题目!我们没有抄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